請問各位齁
我無名網誌的九宮格
突然不見了
設定我有開顯示
但還是找不到原因

還有當日人氣20人已經卡到現在了
從上上禮拜到現在都沒變過
這是怎麼了?








eakfix">


檢視圖片
您好,很高興能為您解答:

請你別擔心,這是無名系統機器的問題
他們正處理中,請耐心等待^__________^

1. 部分會員網誌的「誰來我家」無法正常顯示
2. 部分會員的「網誌人氣」無法正常顯示人氣數
3. 部分會員瀏覽影音功能時「相關影片」無法正常顯現
4. 部分會員使用手機瀏覽網誌時,網誌人氣顯示為
5. 部分會員網誌/影音/digu後台之「誰來我家」無法正常瀏覽
6. 修改文章後按「儲存」後會顯示空白頁面,但實際上有修改成功並有正常儲存
7. 在新版「單張相片頁」無法留回應與回覆
8. 使用手機瀏覽網頁時,部分網誌無法正常顯示
9. 使用手機瀏覽時,「朋友動態」頁面暫時無法更新資料
10. 舊的留言/回應目前無法正常讀取,亦無法發表新的留言/回應

以上皆是近日系統機器造成的問題,目前系統異常狀況正緊急處理當中。
 
以上是我為您作的解答,希望您可以選我為最佳解答。
 
參考自無名公告專區。

檢視圖片